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福建宁德 市领导赴档案馆开展调研

作者:刘剑清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3-12-01 星期五

    本报讯 日前,福建省宁德市委常委、秘书长蓝康昌赴市档案馆调研指导档案工作。蓝康昌先后察看了对外服务窗口、主题展厅、库房、特藏室等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馆库建设使用、对外服务、重点工作开展、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全市档案工作亮点纷呈,成绩可圈可点,干部职工有格局有情怀,档案馆建设有投入有形象,档案工作有特色有创新。他强调,要深挖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富矿”,通过办展、编研,讲好“宁德故事”;要强化党办干部“一盘棋”思想,通过岗位练兵、干部轮岗等形式,提高干部综合素质,稳步推进宁德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3年11月30日 总第4066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程子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