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研究会 > 摄影资讯

湖南省档案局馆摄影兴趣小组正式成立

作者:陈艺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4-05-12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了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摄影知识,参加摄影活动、交流摄影技艺的平台,提高干部职工的摄影水平,近日,湖南省档案局馆摄影兴趣小组正式宣布成立并开始第一次集中授课,吸引了局馆党组成员在内共50人参加,副厅级纪检员吴杰主持了成立大会,胡振荣局长到会祝贺并讲话。

    胡振荣指出,档案部门的职责就是保护好各种形式的记录载体,而摄影是我们记录档案的一个非常重要手段。学习摄影技术不仅是业务工作的需要,也是提升个人素质,特别是艺术鉴赏能力的一个很重要的途径。我们要熟悉它,要专业化,要成为摄影技艺的行家里手。摄影兴趣小组将不定期组织集中活动,培训、交流摄影技艺,并适时组织开展摄影作品展和摄影比赛。

(编辑:柴丽)

 
 
责任编辑:李任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