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研究会 > 摄影资讯

山西霍州市档案局馆举办档案工作者摄影培训班

作者:李国忠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4-06-03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摄影不再是摄影家的事,而是‘飞入寻常百姓家’。摄影早已成了我们档案工作者的业余爱好。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也有条件留下这些美好的记忆……”。这是记者日前在山西省霍州市委院内举办的“兰台人摄影展览”前言中看到的一段话。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文明和谐单位建设,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霍州市档案局馆专门邀请山西省管理职业学院摄影系副教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专委会理事樊伟建为机关全体档案工作人员授课。

    樊教授在授课前专门观看了该局举办的“兰台人摄影展”,并对档案工作者所拍摄的作品进行了点评。

    樊教授作的“图像是文 相机是笔”的报告,对档案人提高审美能力,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增强对生活的热爱,激发对工作和学习的热情,培养兰台人的兴趣爱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任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