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走进社区举办专题展览

作者:舒 娜/文 特约记者 周 杰/摄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7-06-27 星期二

    国际档案日期间,山东省滨州市档案局馆积极开展档案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市档案局馆联合滨城区档案局馆走进为民社区举办专题展览,以该社区档案室保管的档案资料为基础,图文并茂地将该社区档案管理方式发展变化、社区面貌古今变迁等情况生动展现。同时,市档案局馆在国际档案日期间还精心制作了“档案与民生”横幅,印制了《家庭档案整理指南》等宣传材料,走进学校、社区向群众发放,并提供档案咨询服务。此外,市档案馆开展的“走进档案馆”活动,先后接待了武警山东总队、滨城区第一小学等单位来馆参观体验。滨州市电视台对今年的部分活动进行了全程录制,并在晚间新闻黄金时段对国际档案日活动进行了报道。图为武警山东总队部分官兵走进档案馆学习了解档案整理工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7年6月26日 总第308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