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举办“手迹·徜徉——档案中的师风学风展”

作者:焦燕妮 摄影报道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7-06-27 星期二

    国际档案日期间,结合贯彻落实兰州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和“干部作风、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年要求,由校档案馆策划举办的“手迹·徜徉——档案中的师风学风展”在兰州大学开展。此次展览分3个部分,第一部分“前辈手迹”展出了江隆基、辛安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的手迹;第二部分“名师手稿”展出了数位兰大名师的论文手稿和教案;第三部分“优秀论文与笔记”展出了部分杰出校友和学术中坚的论文手稿和笔记。该展览是兰州大学基层党建工作和部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一次探索和尝试,展览以“党建+”模式助力档案育人功能和作用的发挥。活动当天,兰州大学师生约400余人参观了展览。图为教师和毕业生正在参观展览。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7年6月26日 总第308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