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系列宣传

作者:特约记者 张鼎鑫/文 黄 河/摄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7-06-27 星期二

    国际档案日期间,广东省珠海市档案局馆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宣传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好评。6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阎武在市档案馆为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李南华颁发了档案捐赠证书。李南华向市档案馆捐赠了工作证件、公务活动函件、工作笔记以及个人收藏整理的书籍等资料。当天,由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主办、珠海市档案馆承办的“清宫秘藏档案珍品展”同步开展。展览共展出76件珍贵清代宫廷档案,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党员干部、大中小学学生及社区群众等近500人参观。此外,市档案局馆还在国际档案日期间举办了“档案进社区、档案入万家”活动,深入香洲区红荔社区举办了党史展览、家庭建档示范演示等多项活动。图为珠海吉大小学学生在档案馆内参观展览。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7年6月26日 总第308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